首页 > 最新消息
田立晓馆长领事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副主席兼文化、高等教育、环境、土地和手工业部部长埃利亚·特瓦希图阿
2023/07/06

7月5日,田立晓馆长领事拜会法属波利尼西亚副主席埃利亚·特瓦希图阿。

特瓦希图阿副主席表示,重视法波同中国在种族、文化上的联系,党主席特马鲁多次提及法波独木舟赴华寻根的壮举,关注福建省平潭市拟建的南岛语族博物馆,在南岛语族、汉语教学、中医药等领域具有强烈对华合作意愿,也愿以2024年承办奥运会冲浪比赛为契机,扩大双方媒体合作。

田立晓馆长领事祝贺特履职,赞赏特作为波利尼西亚文明博士认同中法波在历史、文化上的紧密联系,表示双方具有坚实合作基础,领事馆愿同法波政府共同推动中法波就上述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田强调,2024年既是法波“奥运年”,也是中法建交60周年暨文化旅游年,希双方举办丰富活动,深化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