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帕皮提领事馆与法国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署合办中法建交60周年招待会暨 “合唱中法友谊”汇演活动
2024/01/27

1月26日晚,我馆与法国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署在高专官邸共同举办中法建交60周年招待会暨“合唱中法友谊”汇演活动。法波议长杰罗斯、法波政府四位部长作为主席代表与法派驻法波及当地各界代表超200人出席。

田立晓馆长领事和斯皮茨高专分别致辞。田表示,中法两国共同塑造了“中法精神”,双方要按照两国元首擘画的雄伟蓝图,让中法友谊继续在法波土地上开花结果。斯表示,法中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环保、国际问题解决等领域密切合作,达到了志同道合、心有灵犀的境界,并将继续朝着下一征程共同进发。

现场气氛热烈,法波和成都外国语学校合唱队以现场或视频方式献唱,各方反响正面积极。当地主流媒体均到场报道,田并接受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